业内观察

  •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观察

加强联动协作 提升招投标监管水平

  • 来源: 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时间:2019-02-20

  2019年2月15日,为提升招投标监管水平,创新监督管理手段,南京市发改委货物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联合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货物资源部,会同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走访南京市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召开工作座谈会。

  会上,南京市货物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首先介绍了近年来招投标工作的总体情况,着重介绍了特种设备的招投标情况和招投标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大家围绕加强招投标监管、企业信用管理、评标专家管理、合同和业绩真实性调查,以及建立大数据等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市质监、特检院表示将继续发挥其在专业以及信息方面的优势,积极提供技术咨询服务。大家一致赞同加强联动,推动业务共商、资源共享,建立常态化沟通渠道,着力提升监管成效。

12.jpg

  下一步,将继续贯彻落实依法行政要求,围绕推进“放管服”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服务市场主体,充分运用行政、法制、信用、大数据等手段,注重窗口前移,建好合作通道,加强常态培训,实施精准监管,共同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